『新竹老花雷射』做完裸視美LBV熟齡雷射(Presbyond)的心得分享|手術評估與檢查,建議和眼科醫師親自討論更詳細!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狂賀狂賀!!我做裸視美LBV(Presbyond)老花雷射的新竹眼科醫師得到德國蔡司親自頒發的【近視及老花雷射國際顧問講師】證書.
德國蔡司親自蒞臨新竹遠見眼科,授予證書給張聰麒院長!這代表張院長所改良的裸視美LBV手術受到國際性的肯定!
新竹想做裸視美LBV老花雷射,唯一首選!!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只要親自踏進過遠見眼科,就會深刻感受到他們有一套標準的SOP檢查流程.
而且是很嚴謹在遵循的,包含在檢查的時候,使用的儀器流程也是有定律的,重要的環節缺一不可,都是為了確保檢查結果與眼睛安全.
檢查區內每一項精準的檢測和醫師評估的嚴謹性,以及整個醫療團隊的分工合作,才能成就每一場完美的手術.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我因為有近視、散光又有老花,整個生活變得很困擾,戴眼鏡看近物很模糊,不戴眼鏡看遠處更模糊,加上夜晚又有嚴重散光,整個生活變得很苦惱!常常都覺得很阿雜.
由於我喜歡運動,周末一定都會去跑步,只要一流汗,每次跑一跑,就得幫眼鏡除霧一下,還常常下滑!
有時候去餐廳吃飯,菜單上的小字我都看不到,要拿遠才能看清楚,光這動作就很顯老. . .唉. . .努力保持凍齡外表,結果一個小動作就洩漏年紀,老天啊!!

同事知道我有考慮要做雷射矯正老花和近視,便推薦我到遠見眼科,我自己上網google才知道有裸視美LBV老花雷射,看到的都是正面評價,因此選擇到遠見眼科來.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張聰麒院長是台灣的裸視美LBV老花雷射之父,因為疫情期間讓他有更多空檔時間思考,結果真的讓他成功的改良了國外的PRESBYOND LBV手術,讓傳統老花雷射中距離模糊的缺點改良,並且將景深延長,加強了看中近距離的功能.
裸視美LBV加強景深,所以視覺品質會更立體,色彩對比會更敏銳,等於是進階到4K QLED版了!
可以說裸視美LBV手術優化了傳統老花雷射的不足,讓整體的雷射治療效果更好更理想.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張院長解說的時候非常中肯,不會誇大其詞.
裸視美LBV老花雷射在9成以上的條件來說,在目前的醫學技術上已經做到最完善的地步,但還是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必須要留有視差,這個部分在白天開車不太會有問題,但晚上開車有些患者還是有回饋希望兩隻眼睛都可以看得清楚,會比較安全,院長說這一個部分就建議車上可以留一副眼鏡,當天若覺得晚上視力比較模糊,就可以配戴眼鏡開車,在日常生活中降低對眼鏡的依賴,看遠中近都沒有問題,除了晚上開車那一段時間把眼鏡戴起來就好.
雖然沒有辦法說裸視美LBV手術很完美,可是讓我們大幅降低對眼鏡的依賴.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術前會做衛教說明,演練手術內容.
護理師都會一一的說明清楚.
還是要再讚美一下遠見眼科的醫療團隊相當專業,從醫師到護理師到行政人員,每一位都很親切,解說後都會再主動詢問有沒有要再加強說明的部分.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術前準備點上必備的麻藥.
手術很快速,恢復也很快速!
由於院長的手術技術非常專精,我也有很乖的依照醫囑照顧眼睛,所以整體恢復過程中都沒有任何意外的情形發生.
手術選擇一定要經過完整的眼睛評估後再和醫師討論會比較好!
而這手術也是相對安全的手術~是目前最新型且改良得相當完善的成熟技術.
LBV的老花雷射手術更是根據眼睛功能年齡客製化參數,因此術後的效果會更好,適應性也更強,可以同時解決近視、遠視、散光!

新竹LBV裸視美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雷射後的視力已經回到不再需要戴眼鏡的程度.
運動的時候不需要再調整眼鏡,不用一直撐眼鏡!!真的很好!!
而我最想跟遠見眼科說的話,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以我自己的經驗,每個人的眼睛狀況不同,想要改善的部分也不盡相同,在技術方面,張聰麒院長是絕對不用擔心的!因為裸視美LBV老花雷射就是他改良後在台灣推行的手術,沒人比他更了解了!倒是可以針對自己的眼睛狀況去做完整的檢查和評估,和醫師討論並且預測術後的視覺品質.

相關資訊

遠見眼科Linktree
遠見眼科官網
遠見眼科粉專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