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新竹美食‧新竹美食餐廳‧竹北家庭餐廳‧活蝦餐廳推薦‧新竹活蝦餐廳的活蝦真新鮮,吃到大家都停不了阿!!

這次我這個新竹美食達人出馬,新竹竹北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美食餐廳真的驚為天人!!!實在是新鮮又好吃阿!!!
而且這間新竹美食餐廳的客群還很廣呢,除了朋友、公司的聚餐,家庭也超適合來這邊吃飯的,全面的餐點連年長者跟小孩都能接受~
完全不愧為新竹活蝦餐廳最推薦的店家啊!!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一直以來我對海鮮類料理情有獨鍾,不管是什麼樣的料理方式,義式法式美式台式來者不拒阿,不過唯一的前提是,海鮮一定要新鮮!!
所以滿多朋友都會問我新竹哪邊有海鮮美食餐廳好吃,也會把一些活蝦餐廳推薦給我,讓我去鑑定鑑定一番~
因為我可是朋友眼中的「新竹美食達人」呢~

那天因為工作的關係繞到體育場附近去,眼尖的我就發現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所以我當天就馬上跟我老公帶著兩個小蘿蔔頭來這間餐廳吃飯~
結果真的是太好吃了,連我們家那刁嘴的小孩都很安靜的吃飯,
因為嘴巴滿滿的都是食物啊!!
剛好我想到我同事最近在找竹北家庭餐廳找得很勤,看她三不五時手機拿了看了看又皺眉,身為優良同事的我當然要解救她囉,所以就把黃金海岸推薦給她,解救了她在竹北找家庭餐廳的困擾啦~

DSC_0298

黃金海岸附近其實停車位不好找,不過早就先做過功課,所以我知道他們有提供專用的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而且停車場很大,超好停的!!
我跟我老公還討論說,趁放假還可以找親戚一起來黃金海岸吃飯,
不然我們大家常常約好要吃飯,但是光找停車位就找超久,超浪費時間的!!!
找一找還會有火氣冒出來勒!!

CIMG2069

CIMG1889

室內空間非常的大,而且用了大量的竹子做為裝潢的主體,
有種感覺就像是身在古代的時候,只差桌上不是擺了硯臺跟毛筆,這樣就可以吟唱做詩囉!!
竹子的裝潢搭配上暖黃的燈光,氣氛營造的很舒服很放鬆~
而且室內四周都非常的乾淨,地板的磁磚光滑反光,但沒有油痕,
不像有些店家的地板雖然也會反光,可是會明顯看到油的痕跡在上面,超胎哥的,還很容易滑倒,那樣的店家時才也不會乾淨到哪裡,完全就會被我打槍!!

內用區的旁邊緊鄰著廚房區,但是完全聞不到油煙味,反而是聞到陣陣的食物香,我們家小朋友聞到肚子都開始咕嚕咕嚕叫了,完全耐不住性子啦~
但是我們很喜歡這樣的空間,因為廚房旁邊還有活蝦池,要煮的時候會看到他們把蝦子現撈處理,保證可以吃到最新鮮又活跳跳的蝦子,不像一些道德比較差的店家,後台廚房看不到就趁機換上死蝦來料理,那個口感真的差很多!!

CIMG4228

黃金海岸的出餐速度超快的,點沒有多久,椅子才剛坐熱吧?!
第一道檸檬蝦就登場了!!!
上桌之後,那個蝦的氣勢驚人啊!!
這新鮮的泰國蝦超大隻的,而且一剝就知道是新鮮蝦子下去料理的,輕脆的蝦殼聲、肉質的鮮甜,還有ㄧ股酸甜的檸檬香,噢~~現撈的就是不一樣!!
兩個小鬼享用美食也是滿不客氣的,一口一隻蝦,
然後還一直看著我跟老公手上在剝蝦的動作,這眼神超明顯,完全就是我要吃的意思!!!
而檸檬蝦的醬汁也是重點之一呢,是很好的下飯的酸甜醬汁哦!!

CIMG4221

進餐廳就有看到師傅在料理一甕一甕的蝦子,那個香味四溢的~~
我們當然也是點上一甕來吃囉!!
不過我們點的這甕是口味比較重的蒜泥蝦~
新鮮導成碎泥的蒜頭,還有些許特殊的配料跟著蝦子一起下去燒煮而成的
除了蝦子本身新鮮是關鍵除外,火侯掌控的得宜也是很重要的!!
每隻蝦子的味道都非常的入味,會吃得滿嘴都是蒜香!!
而且每一尾蝦子肉的質地都相當的Q,口感又鮮甜~~
果然是水質乾淨養殖出來的品質!!
太可惜當天我忘記要拍活蝦池了,活蝦池的蝦一隻隻都活跳跳超有活力的!

CIMG3133

吃到一半,我們家兩個小鬼說想要上廁所
一般來說像這樣的餐廳廁所清潔度都滿令人擔憂的,
不過黃金海岸的清潔卻非常的到位,而且也不會濕濕悶悶的,非常通風!!
地板就算有濕濕的,他們的清潔人員也會馬上來拖乾淨~
兩個小鬼最怕就是去到髒兮兮的廁所了,他們碎碎念的功力可是比他們媽媽還要厲害呢!!
兩個潔癖小鬼還堅持一定要用泡泡洗過兩次手,才回到座位上寄去吃飯
我都懷疑是不是我教的太好了!!

CIMG4145

CIMG4286

雖然說是黃金海岸是活蝦餐廳,不過其他的餐點也是很出色的哦!!
我們就有特地點他們家的豬跟羊來吃~
黃金豬肋排是每日的限量餐點,我們算滿幸運有點到的,
聽店員說,他們特地使用黑毛豬的肋排來製作,數量非常的稀少,
不過一吃就知道為什麼會是限量商品了!!
豬肋排烤得非常的香酥,那個香味加上表面微焦的色澤,真得非常的誘人,吃起來也非常有嚼勁,而且咬下去還會有油脂流出來,但是卻一點也不會油膩,我們家兩個小鬼都吃得滿嘴油光呢,超可愛的!!

CIMG4400

烤羊小排也是肉質鮮嫩啊,近乎入口即化了,而且也完全沒有腥羶味,享必是有特殊處理過的,烘烤技術也是一流,一點也不會太乾!!
除了羊小排本身的風味之外,還可以搭配他們家特調的孜然沾料,跟一般的胡椒鹽,我自己是偏愛吃胡椒鹽的味道,我老公反而是特愛原味的口感~~
還記得之前我們有吃過有濃郁羊騷味的羊排,吃了一口我就放棄了,羊騷味重到很可怕,超想去問問那間餐廳到底怎麼可以把羊排做的如此. . .濃郁!?
不像黃金的羊小排,回去之後我們還會回味呢!!

CIMG2078

看似只有點幾道菜,可是我們都吃的很撐!!
除了一道口味比較重的,我們家小鬼沒辦法吃,其它幾道他們都吃滿多的,還足足的吃了一碗的飯,小肚子都跑出來了!!
而餐廳內,越晚還越熱鬧呢,看的出來有許多是公司的同事相約來吃飯的,其中不少有竹科園區的人,素質都還不錯~
經過我這個新竹美食達人的鑑定,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料理真的很好吃,用料實在又新鮮,只要吃過一次就會被迷住了,離開之後還會不斷回味他們家料理的味道呢!!
我同事之後來吃,也跟我說真的是非常好吃,他們一家人都吃得非常開心,最後還不小心點了太多,還打包回家吃,哈哈~~
這麼厲害的店家,一定是要在來光臨的阿~

 

 

 

 

 

 

 

 

 

 

 

 

 

 

 

 

 

 

 

 

 

 

 

 

 

 

 

 

 

 

 

 

延伸閱讀

【新竹活蝦】新竹好吃的美食海鮮餐廳,吃了N遍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新鮮蝦活蝦超讚,推薦給大家喔!
【新竹活蝦推薦】新竹竹北值得推薦的美食海鮮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聚餐最推薦!
『新竹必吃美食』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絕對還要再來光顧啦!!真的是讓人念念不忘的滋味呢!!
【新竹活蝦】新竹同學會黃金海岸活蝦料理餐廳記,新鮮原味的活蝦料理,大家大吃美食阿~
竹北鮮蝦料理|竹北美食|宵夜美食|新竹地區宵夜|新竹熱門餐廳|新竹同學聚會|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活蝦海鮮】愛玩客新竹美食推薦+新竹聚餐餐廳推薦—再訪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活蝦推薦】新竹慶生會餐廳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海鮮餐廳,Q彈蝦肉欲罷不能~~
【新竹活蝦】新竹聚餐好地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電視介紹海鮮美食,就是要馬上衝去品嚐鮮蝦拉!
【分享】新竹聚餐好所在~特色的聚餐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海鮮美食料理活跳跳
【聚餐推薦】私心大分享新竹黃金海岸海鮮美食餐廳~活蝦新鮮料理無極限啊!!!!

文章標籤:新竹美食,新竹美食餐廳,竹北家庭餐廳,活蝦餐廳推薦,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在〈《新竹美食餐廳》新竹美食‧新竹美食餐廳‧竹北家庭餐廳‧活蝦餐廳推薦‧新竹活蝦餐廳的活蝦真新鮮,吃到大家都停不了阿!!〉中有 92 則留言

  1. SilikoDoll YourDollでオンラインでセールを購入し、たくさんのお得な情報を買いだめしましょう! リストされているすべてのブランドから、マークダウンされた新しいお気に入りを見つけてください。

  2. Of course, your article is good enough, casino online but I thought it would be much better to see professional photos and videos together. There are articles and photos on these topics on my homepage, so please visit and share your opinions.

  3. There are some interesting deadlines on this article but I don’t know if I see all of them middle to heart. There’s some validity however I will take maintain opinion till I look into it further. Good article , Sex Doll Blog thanks and we wish mor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