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 快速微創又安全,矯正近視散光沒有後顧之憂!不要懷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就是那麼厲害

雷射近視之台北最推薦的眼科醫師分享❤
提到近視雷射,一定都會被問:你為什麼想做近視雷射啊?
我A:我的度數雖然沒有很深!但是戴眼鏡在生活上其實有諸多的不便!!
像是吃熱食眼鏡很容易起霧,常常要把眼鏡戴上又取下,雖然不戴眼鏡不至於到一片模糊,但開車騎車還是會擔心安全問題,也不敢真的不戴眼鏡,加上我自己也有散光,晚上外出若是沒有眼鏡,完蛋!!!!!!!每個地方一眼望去都是一圈一圈的光暈!

而我身邊~剛好就有人到台北優爾視眼科做了Smile手術很成功,術後也沒有什麼問題,看他們沒有戴眼鏡的困擾,心裡真是羨慕忌妒恨XD,感覺就很方便啊!!讓我也想要擺脫戴眼鏡!!

台北眼科近視雷射-優爾視

台北眼科近視雷射-優爾視

為什麼要選擇優爾視眼科診所?
我A:身邊親朋好友做Smile手術的都是在優爾視眼科,也很推薦!
尤其唯一指定陳永煌醫師!技術和服務相當厲害又專業!加上離我家又近~回診也很方便呢!術後有任何問題~也都隨時找得到診所人員聯繫,詢問問題也都會得到即時的回覆!這點讓我覺得很加分,也更加有信任感!
而且診所裡面乾淨寬敞又明亮,讓我相當自在.

台北眼科近視雷射-優爾視

推薦優爾視眼科的原因?
我A:優爾視眼科比起那些連鎖眼科來說,很不商業化XD
不會有一堆話術做推銷~因為我覺得關於眼睛的手術不是像在商場買東西,可以殺價或是用價錢來衡量,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待宰羔羊~
診所裡面的牆上,有滿滿的專業知識,不同的近視雷射手術比較,在一開始就可以先有所參考~而且Smile手術確實是目前價格最貴的近視雷射手術,但貴有貴的原因,相對安全性也更高!
診所諮詢師和陳醫師本人也都說明解釋得相當清楚!

台北眼科近視雷射-優爾視

台北眼科近視雷射-優爾視

台北眼科近視雷射-優爾視

優爾視眼科的優勢是什麼?
我A:當然就是謹慎專業的術前評估啦!加上又有台灣NO.1的陳永煌醫師坐鎮!
Smile手術早在台灣盛行前,在國外已經流行很多年了!七年前首先引進Smile手術的就是陳醫師~目前已經累積超過近萬例眼睛的手術經驗!
而且陳醫師很重視術前把關,這關係到術後眼睛的安全性!
優爾視眼科有相當齊全且專業的檢查儀器,他們也特別引進德國蔡司一系列專業儀器,可以給眼睛最全面性的檢查~

台北眼科近視雷射-優爾視

Smile手術和LASIK手術以及Smart Trans PRK手術差異到底在哪裡?
我A:
首先以傷口大小論:Smile手術<LASIK手術<Smart Trans PRK
Smile全飛秒是目前近視雷射中唯一的微創手術.
Smart Trans PRK就是早期PRK表層切削手術的進化版.
過去20年, LASIK手術和PRK手術是主流近視雷射手術,這兩三年因為醫療科技的進步和資訊發達~患者也都有微創手術的意識概念,所以Smile手術成為近幾年的主流手術.

得到諾貝爾獎肯定的不掀瓣Smile手術的優點~完全避免了角膜瓣併發症的疑慮以及嚴重乾眼症的問題.
加上恢復又快~所以是我內心首選!

台北眼科近視雷射-優爾視

這是優爾視眼科手術室內一景~
專業的儀器、乾淨的手術空間、手術室條件都是專業醫學中心標準~

和陳永煌醫師面對面討論了術前檢查的數據,陳醫師評估的面向非常全面!
也不會只吹捧Smile手術的優點,他會把我的眼睛條件有可能產生的後遺症也先說明清楚,非常客觀!
分析了不同手術的利弊後,我還是覺得Smile手術最人性化也最讓我放心~
加上我的眼睛條件也適合,毫不猶豫的就覺得要做Smile手術~

台北眼科近視雷射-優爾視

台北眼科近視雷射-優爾視

手術前是護理師的衛教時間~
除了會先簡單說明一些手術流程外,還會有術後的相關衛教說明.
會拿到一個護理包~裡面有各種回家照顧眼睛會用到的用品.
3M膠帶、透明護目鏡、太陽眼鏡、醫師開的眼藥水等,還有重要的回診卡!一定要定期回診檢查~追蹤眼睛恢復狀況喔!

台北眼科近視雷射-優爾視

親切的陳醫師還在手術開始前親自來和我聊聊天說說話,他的這個舉動有讓我心安定不少!
術前準備就是會換上手術衣、戴上手術帽、眼睛周圍消毒~點麻藥等等!
身歷其境的感受很特別!
進入手術室後,踏上手術台那一刻,我心跳還是很快!!!又興奮又緊張~手術開始後,陳醫師很貼心在每個步驟都會做引導,還會鼓勵我說做得很好~很棒!
大約10分鐘左右,兩邊眼睛手術就完成了!!
手術完全不會疼痛,也沒有任何感覺!
離開手術台後,視力有點霧濛濛的,可是看遠方的字又有點清楚!好像隔了一層薄膜在看東西一樣.
但因為術前都有先說明到,我知道這是正常的現象~網路上的網友也都有分享!所以就安心的靜觀其變~~

術後隔天我有回診檢查~我的傷口恢復狀況還蠻不錯的!
可能也跟我年輕有關,體質比較好~
這一天視力檢查是0.9/0.9
術後一周的檢查,傷口已經完全癒合~水霧感也早就消退的一乾二淨!
當然我自己也是有多休息和盡量少用3C產品~
這時視力檢查已經來到1.2/1.2!
超級健康的視力!!!!
我必須說~Smile手術真的是又快速又沒有負擔耶!
雖然價格真的高了點,但是非常值得!!!!!!
現在生活不再被眼鏡給束縛住,感覺就是省了很多小麻煩~~不用費心在找眼睛、戴眼鏡這種芝麻小事!
外出運動~也不用再特別換上隱形眼鏡,回家不用麻煩的消毒雙手、消毒隱眼等等.
生活真的便利好多阿!!!

真的很感謝優爾視眼科的大家!也感謝陳永煌醫師的專業!
對了!!!給陳永煌醫師開Smile手術,傷口就是只有2mm大小~不會再大了!!整個超級微創~~~
謝謝陳醫師的巧手和專業~讓我恢復健康視力毫無後顧之憂!!

優爾視眼科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官網: http://yourseye.com/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