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近視雷射∥手術推薦+後遺症+安全+無痛+微創+近視、散光一次矯正起來!Smile手術是首選!

台中眼科Smile近視雷射~成功擺脫無法離身的眼鏡!

我今天要分享我在台中眼科做近視雷射的心得.
其實我的近視度數不算深,大家都以為只有高度近視才比較痛苦或是比較麻煩,其實輕度近視也很討厭,不戴眼鏡不到完全模糊的地步,偏偏就是這樣要清楚卻不清楚才心煩!
因為一點點近視,必須要戴眼鏡,有時還要忍受隱形眼鏡帶來的乾澀不適感,讓我越來越想把近視給雷射掉!
我在到台中台全眼科諮詢近視雷射前,也有到其他家台中眼科諮詢檢查過,那兩家也都是網路上知名眼科,在PTT、Dcard上都有許多網友發文討論和分享.
但我這個人比較務實,喜歡自己親自走一趟了解清楚.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雷射近視我推薦→→→→→→→→→→→→→台全眼科診所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209902780
官網/ https://www.taichan.tw/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66-6號

為什麼我堅持要自己親自去眼科諮詢呢?
因為現在網路太發達,我超怕那些推崇的網友其實是打廣告的網軍吼~~~
而且關於自己眼睛的手術耶!還是要眼見為憑、耳聽為實!
加上網路上有太多的都市傳說,像是什麼近視雷射手術如果眼睛亂動,雷射會燒到其他部位就會燒傷還伴隨燒焦味之類的. . . . .這都不是真的啦!親自去眼科諮詢過後就會知道,現代的醫療科技這麼發達,手術中都有非常安全的裝置,那些都市傳說都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啦!!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諮詢檢查其實就是手術前的評估!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喔.
我諮詢的三家眼科,都會先做眼睛的全面性檢查.

我去的第一家眼科就是網路上唯一主推Smart Trans prk,他們檢查也很仔細,說明也很詳細,而且手術主打全程零接觸,但術後的傷口大而且修復期長,這點讓我不太放心,傷口越大、修復期長就表示感染風險越高,修復過程也無法預期會遇到什麼狀況,讓我很不放心,所以就PASS!

而第二家眼科是在台中縱橫十多年有的知名眼科,我也是在那邊諮詢Smile手術的!不過那家眼科可能因為十多年的廣告及名氣,看診人數真的爆炸!檢查時偶爾會覺得有點草草帶過,醫師說明的有些部分也是很簡單帶過,讓我沒有安全感. . . . .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就在我還在找台中推薦的近視雷射眼科時,親友就推薦我到台全眼科~
這邊的檢查是一對一的喔!讓我相對來說更加放心.
每一項檢查都有感覺是完整的做好然後被詳細記錄下來.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諮詢師在跟我說明介紹手術的時候,非常仔細!讓我能夠完全了解我自己的狀況,而且我的執刀醫師=黃釋緣院長更是幽默風趣,用很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Smile全飛秒雷射,讓我對Smile手術更加清楚,安全感也更提升

Smile這個手術有很多優點!
❤第一棒就是傷口只有2-4mm
❤手術只要10分鐘
❤網路上有做過的網友都說『不會痛』
❤恢復期短,做過的網友都是隔天正常上班上課
❤後遺症機率非常低,乾眼、夜間眩光等幾乎沒聽過

而且Smile手術還有得到諾貝爾獎,可見這項手術技術是真的非常頂尖而且安全.
微創手術的發明,就是將手術對身體細胞組織的損害降到最低,疼痛也能降到最低,讓身體快速復原~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手術前會由護理師帶領做術前準備,還會有衛教說明,診所還貼心的準備好護理包,術後帶回家就可以直接使用.
護理師還有帶我做手術模擬,練習如何穩定的在手術中看前方儀器的綠色光點.
首先黃院長先幫我用撐眼器撐開眼睛、並把頭部固定,她說如果手術中真的有移動到,儀器偵測到就會馬上停止,是非常安全的.(看吧!都市傳說是假的!都有安全措施的!)
在手術過程中黃院長都很有耐心的做引導,有一度她有感覺到我很緊張,還一直鼓勵我說我配合得很好不用緊張.
完全都不會有感覺,無論是雷射還是在製作出微創切口時,都不會感覺任何疼痛,簡單來說就是躺在那裏然後很無感~
剛做完手術,看東西會有一種水水霧霧的感覺,這狀況會漸漸消退,看東西會越來越清楚.
我手術後恢復得很好,一個月內就恢復到雙眼1.2!
比我以前戴眼鏡矯正的視力還要好.
做完Smile近視雷射,我感覺到生活品質有大大提升,不用眼鏡不離身,白天晚上的視力都相當清楚銳利.
在台中台全眼科給黃釋緣院長看診~原本對近視雷射的疑慮都轉變成放心、安心!
現在的我反而覺得擺脫不掉眼鏡比做近視雷射還令人擔憂!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